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取消银行卡短信服务费 有4种解决办法

    在办理银行卡的时候,银行基本上都会自从开通短信服务费的,虽然说每个月都收取一定的费用,但是每笔消费都会有提醒的。但是网友们知道如何取消银行卡短信服务费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现场注销持卡人可以携带银行卡、本人身份证以及手机前往银行柜台告知银行工作人员注销该银行卡绑定的手机短信服务业务,也就意味着不再有短信扣费的可能。

    2、电话注销持卡人可以拨打银行客服热线,接通后转8键(其它服务)后转3键(短信签约),之后输入账号或身份证号码,再输入电话银行密码,然后选择2键(短信取消),之后输入账号或身份证号码,再输入手机号码,随后根据提示进行注销即可。也可以直接转人工服务,让人工客服帮忙取消短信通知,在下个月就不会产生短信扣费的可能。

    3、短信注销用签约的手机号码编辑短信“QXTZ#账户后四位数”发送到客服电话即可注销对应的账户变动通知服务。注意不要在短信中包含其他字符信息或文字描述,不然银行方识别不出客户的指令。

    4、手机银行注销:登录手机银行客户端,点击首页右上角的[+]图标,选择[消息],再点击[消息服务定制],然后选择对应的账户变动通知服务进行取消操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