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贤合庄火锅老板是谁?维权事件应该如何处理

    今天,“陈赫、贤合庄”突然上了微博热搜第一。此前,有媒体报道称,陈赫已退出贤合庄的股东行列。那现在贤合庄火锅老板是谁?加盟商集体维权事件应该如何处理?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下。

    贤合庄火锅老板是谁
    火锅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5月12日,火锅品牌福建贤合庄背后公司——福建省贤合庄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更名为福建省贤合庄餐饮有限公司。与此同时,福建贤合庄品牌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退出股东行列,新增海南亚广丰品牌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股东。而福建贤合庄品牌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由陈赫、朱桢等共同持股。

    有报道称,有加盟商表示,他们冲着明星光环而来,现在却赔得血本无归。日前,多位加盟商来到贤合庄成都总店门口维权。目前,贤合庄暂未回应如何处理加盟商维权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