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男子将好友扔出窗外致十级伤残 好友反目还赔偿12万元

    好朋友之间经常开玩笑,但有些玩笑是开不得的,否则会发生很严重的事情。2020年3月4日,湖南宁乡三个好友相约出游,其中两男子出于开玩笑将好友扔出窗外致十级伤残,他们的友情因此没了,两男子还要赔钱。

    法院判案
    法院判案

    当时,三人都在房间,文某、王某两人开玩笑称欲将贺某从阳台丢下去,贺某随口反击“你有种把我丢下去试试”,随后贺某坐到阳台空置的座椅上。文某、王某假装要将贺某向外倾倒,没想到阳台护栏突然断裂,王某、贺某摔下马路。

    经鉴定,贺某十级伤残。经法院核定,贺某的医药费、护理费、伤残赔偿金等各项损失共计210000余元。最终,法院判决两朋友各担责30%,酒店担责20%。法院提醒,有些玩笑开不得,开玩笑要注意安全,否则就要承当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