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欲打胎遇疫情隔离后决定生下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今年的上海,笼罩在疫情的阴影下,很多人心情低落,被困在家里烦躁不安,辛苦坚持了两个月终于盼来了解封。上海女子欲打胎遇疫情,隔离后决定生下了,网友纷纷表示,真的是天赐的宝宝,下面跟小编一起去了解详细过程。

    疫情
    疫情

    近日,有一位上海女子分享了她意外收到了最美的礼物,对于这意外礼物的到来,她觉得是一种缘分。6月6日,上海。3月初女子意外怀孕,原本约的15号人流,因核酸报告过期,延迟到22号做手术。但计划赶不上变化,3月19日,女子老公被通知是公司的次密接触者,两人需要居家隔离14天。

    21号医院停止对外接诊,27号小区封控,这下子女子根本就出不去了,这场手术变得遥遥无期,而小生命则悄悄成长,就这样宝宝待到了6月1号解封。女子隔离73天解封,但胎儿已经4个月,女子觉得这一切仿佛是最好的安排,冥冥之中自有注定,孩子既然选择了她。最后女子决定生下这个孩子,她觉得这孩子就是上天送给她最美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