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结婚16年得知3个女儿非亲生 妻子出轨竟然还骂他

    从未见过这么可怜的男人,结婚16年后才得知3个女儿非亲生!45岁的陈先生和妻子分别在两地工作,陈先生最近通过手机定位发现妻子和别的男人开房,随着两人感情破裂,他对小女儿的身世也起了疑心,最终结果让他难以接受!

    亲子鉴定
    亲子鉴定

    据陈先生描述,他之前做了防范措施,但妻子说小女儿是意外,当时陈先生没在意,但现在越想越不对劲。陈先生和小女儿去做亲子鉴定,发现小女儿并非自己亲生,更让陈先生难以接受的是,他和二女儿和大女儿做鉴定,发现她们也并非自己亲生。

    如今,妻子突然消失,陈先生只好通过媒体联系到妻子,妻子的回答震碎三观:“既然他不认为孩子是他的那就不是吧,我同意的,我现在巴不得孩子不是他的。换位思考一下好吧,小孩子叫了他爸爸十几年,他都能做出这种事情来,那跟畜生有什么区别,我不认为我出轨,血缘关系那么重要吗?别人没有能力生的不是照样抱吗?”

    三个女儿都并非自己亲生,很明显是妻子婚内出轨,但妻子却认为自己没有错,还把责任推卸给陈先生,不得不说陈先生太可怜的。有律师建议陈先生,可以通过法律主张自己的权利,一方面可以主张精神损害赔偿,另一方面可以要求女方返还抚养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