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通报120迟救逝者家属:不满意 处理过轻

    近日,“郑州120延误救治大学生”的事件引发社会高度关注,并且一度被网友吐槽接线员的不专业。随着事件的持续发酵,郑州也通报120迟救处理结果,但逝者家属表示不满意,下面来看看事件原委。

    120迟救事件
    120迟救事件

    5月17日,郑州一名女大学生彭美(化名)突发疾病,曾打120急救电话,但求救了8分钟后,接线员并未派车,最终不幸病故。针对此事,6月6日晚,郑州官方进行了通报,多人被处理。对此,逝者家属回应称,并不满意这样的处理结果。

    彭美的父亲彭先生表示,一是对相关责任人处理过轻,二是他此前关注的调度员是否有相应资质、是否经过相关规范培训都没有提及。彭先生认为,“这个接线员到底有没有经过相关培训?业务不素质不过关、她是怎么被招聘进来的?以后会不会还出现这样的接线员?”希望这些疑问能够得到官方正确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