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通报120迟救事件:多人被处理 接线员身份被扒

    前段时间,河南大学一名学生因为脑出血,打120急救电话求教。然而令人没想到的是,接线员竟然不知道河南大学在哪,导致这名大学生抢救不及时,不幸死亡。如今郑州通报120迟救事件,多人被处理。其中有不少人想知道这名接线员的身份,下面来了解下。

    120迟救事件
    120迟救事件

    随着女大学生与接线员的通话记录曝光,广大网友们纷纷表示这名接线员实在是太可恶了,她这样的行为简直是在间接谋害女大学生。如今郑州通报了,这名接线员名叫张真颖,已经对其作出开除处理

    根据通报,调查结果与网络录音一致,涉事的多名责任人被处理:对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调度员张真颖给予其开除处理。对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调度班长代文欣,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影响期两年)、政务撤职处分。对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调度科科长燕重远,给予其政务记过处分。对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副主任康晓琴,给予其政务警告处分。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原学岭,给予其诫勉谈话

    这名大学生实在是太不幸了,原来以为打120电话会得救,却没想到遇到了这么一个不负责任的接线员。很多网友认为:接线员只是被开除处罚太轻了,接线员失去的是工作,可别人失去的是生命,一个家庭也被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