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频繁借贷可以申请的平台有哪些 这几个放款快

    如果是对个人资质比较关注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短时间内频繁申贷很容易让资质受损。而当前的贷款口子对借款人的资质要求也比较严格,即便只是数据比较花也容易被拒,所以一定要控制申贷次数。那么频繁借贷可以申请的平台有哪些?下面这几个放款快。

    1、小花钱包。想要申请小花钱包需要申请人年龄20-40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联系人、工作信息、信用卡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长达24个月。

    2、俏租机。俏租机是属于租机类产品,但可以在租机成功后将其转卖变现,但其中肯定会有一定的金额损失。需要申请人提交身份证、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并且芝麻分最好在500分以上,才能确保申请顺利通过。

    3、货运通。货运通只面向于具备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且从事该项工作的货车司机,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驾驶证、运输从业资格证、人脸识别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是6个月。

    4、贷即得。贷即得会在用户提交申请后进行电话回访,大家要注意接听。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驾驶证、人脸识别、联系人、银行卡、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借款金额最高是1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个月。

    5、微众车主贷。只要是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人脸识别、银行卡、驾驶证等个人资料的用户就可以申请微众车主贷。产品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36个月,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