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城顺丰到付多少钱 收费标准是什么

    提到顺丰相信很多用户都不会陌生,顺丰是国内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而顺丰因为速度快而受到了众多用户的青睐。但是用户们知道同城顺丰到付多少钱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1、运费到付和寄付价格都是一样的,同城、省内及经济区域内互寄体积重量(KG)的计算方法为:长度(CM)x宽度(CM)x高度(CM)÷12000

    2、顺丰同城快递即日达在指定服务范围和寄递时间内收寄,承诺当日20:00前送达;同城即日到。在同一个城市当天到达,运费首重1kg,12元;续重1kg,2元。

    3、顺丰同城快递次晨达:在指定服务范围和寄递时间内收寄,承诺次日12:00前送达;同城次日早晨到。在同一个城市当天到达,运费首重1kg,12元;续重1kg,2元

    4、顺丰同城快递次日达:在指定服务范围和寄递时间内收寄,根据寄件时间及快件寄递起始地的行政区域,可查询明确的快件送达时间,最快次日18:00前送达;同城次日到,在同一个城市当天到达。运费首重1kg,12元;续重1kg,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