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彻底玩脱了? 普京清算开始这次后果很严重!日本有麻烦

    自从日本新一任领导人上台后,日本和俄罗斯的关系就愈发恶劣,日本跟随美国对俄罗斯进行多轮制裁,试图要迎合美国击毁俄罗斯经济。日本这是彻底玩脱了吗?普京清算开始,这次后果很严重!

    普京
    普京

    日本先是对俄罗斯总统普京等人进行制裁,随后冻结25名俄罗斯人的个人资产以及禁止实体出口等等。最近日本对俄采取制裁措施更加严厉,竟然决定将8名境内的俄罗斯外交官以及贸易代表驱逐出境。

    日本对俄罗斯进行制裁,俄罗斯也不是吃素的,而且普京的反击更加厉害。俄方正式中断了与日方的条约谈判,并且开始高度警惕日方与北约的接触。除此之外,普京政府对于日方所采取的一系列制裁措施也做出了回应,显然是准备和对方算一下总账。

    从最近两国的交锋来看,日本和俄罗斯的关系可以用“恶劣”来形容,而这一切都是日本的责任。显而易见,日本这次彻底玩脱了,事态变得极为严重,而日俄关系也进一步恶化,开始向着不可挽回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