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考为什么是6月7号8号 看完终于知道了

    6月7日是全国统考的第一天,对于高考生来说,6月7日、6月8日是足可以改变他们命运的两天,他们拼搏多年为的就是这两天。很多人问,高考为什么是6月7号8号?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学生考试
    学生考试

    第一、6月环境温度适宜,对于考生来说,是一个可以充分发挥实力的时间。教育部调查了我国十年前全国31个省会级城市最高气温,最低气温,平均气温,平均降水量等气象数据,调查发现6月5号到10的平均气温为23.7 C,相对来说比较适合举办高考。

    第二、6月7号8号的寓意好,意味着“录取吧”。在中国人的眼中,这种含有好的寓意的数字,是很容易让广大的群众接受的。

    据统计,今年高考共有1193万人报名,再创历史新高。为确保考生顺利高考,各地多措并举做好高考的防疫和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以赴护航高考。小编也在这里祝福所有高考生,都有非常不错的高考成绩,能够完成自己定下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