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宾利女车主丈夫身份是国企高管张晓中吗 最新内幕消息揭露

    最近深圳宾利女车主在网上火了,因为自己的车位被人霸占,随后女车杨言要开50台宾利来堵车。随后很多网友都十分好奇这名女车主的身份,有消息称女车主丈夫身份是国企高管张晓中,那么这是真的吗?下面我们来看看最新消息情况。

    宾利汽车
    宾利汽车

    根据宾利女车主表示,车位是自己购买的,而且还有产权证。可是自己的车位一直被人占用,劝说了多次仍然无果,于是宾利女车主当场就发火,直言自己家中有50台宾利,甚至还扬言:我宾利不用就堵这一个月。

    针对此事,有网友表示这名宾利女车主是深圳国企书记夫人,是深振业A高管张晓中。据上市公司公开资料,宾利女车主丈夫张晓中现任深振业A监事会领导和纪委书记。只不过针对此事深圳市国资回应称,高度重视,正在了解核实。关于宾利女车主的个人资料身份,官方暂未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