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1日核酸检测需要自费吗 江苏取消48小时核酸证明了吗?

    在疫情期间,核酸检测已经常态化了,大家也知道,部分情况做核酸检测是免费的,但有的人做核酸检测是自费的。但是,现在有消息从7月份起,核酸检测不再免费了。那么,你知道7月1日核酸检测需要自费吗?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一般来说,如果是疫区或者是密切接触者,社区安排做核酸检测的,是免费的。如果是个人主动检测,是自费的。值得注意的是,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多地推行常态化核酸检测自行付费,包括陕西省、甘肃省、河北省部分地区等。就连上海也宣布了,常态化核酸检测点的检测服务免费至6月30日,也就是说从7月1日起,常态化核酸检测要自费了。

    此外,有许多人想知道现在江苏取消48小时核酸证明了吗?根据江苏最新防疫规定,低风险地区的客、货车辆和人员,在江苏各高速公路出口不再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予以快速放行;中高风险地区客货车辆仍继续保持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及健康码绿码、体温检测正常并符合防疫要求的基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