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吐槽娶了个00后老婆 离家三天厨房乱成一锅粥:娶了个妈

    男人都想有一个年轻貌美的老婆,但是这样的老婆真的适合过日子吗?男子吐槽娶了个00后漂亮老婆,离家三天厨房乱成一锅粥:娶了个妈!本想回家能有口热饭吃,没想到厨房里好几天的剩饭菜都还没倒掉。

    年轻美女
    年轻美女

    3月10日,一男子晒出一段吐槽妻子的视频,引发网友围观和热议。视频中,男子刚出外面回来,一走进厨房,看到乱成一锅粥的厨房就开始吐槽,“三天没有回家,本想着讨个婆娘有口热饭吃,哎,家里厨房搞成这样,讨个婆娘干啥子喽!”

    我在炉灶上看到了炖菜的锅。炖菜的锅都打开了,连三天前的剩菜都没有扔掉,还放在炉子上。炖锅里放了三天前蒸菜用的半锅水,煎锅里还有半碗三天前剩下的鸡蛋炒饭。水槽里全是没洗过的盘子,油腻腻的。不仅盘子没有洗干净,就连用过的砧板也没有清洗干净,就被放在了炉子上。

    男人看到美丽的妻子后,刚才破碎的心情稍微平复了一些,他想,既然选择了她的美貌,就不能再向她要别的了。于是男人开始去厨房收拾。收拾好后,他准备了几道美味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