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定投究竟有哪些好处 这些特点了解一下!

    在如今,很多买基金都是一次性买入,只在基金下跌的时候进行补仓,而进行基金定投的人群还是比较少的,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基金定投究竟有哪些好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基金本身就是风险相对较小的投资方式,而基金定投是基金投资的基础上,再次将风险降低

    2、坚持基金定投可以积少成多,让自己的财富越来越多,并且能养成一个良好的理财习惯。

    3、基金定投可以强制储蓄,一年下来可能基金账户就有几千元,而如果不定投,这些资金就在不经意间花掉了。

    4、基金定投能分散投资,将成本摊低。在高位的时候定投基金后,成本比较高,但是如果后期基金下跌,就能在低位买进,所以成本能不断降低。

    5、基金定投起点低,适合大众投资者。大多数基金1元就能定投,所以备受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