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故意泄露前女友住址让人去骚扰 男子的行为十分可恶

    情侣之间,如果分手了,应该是好聚好散。然而在现实生活中,有一些人分手后,为了挽回对方,做出一些奇葩行为。近日就有一名男子故意泄露前女友住址让人去骚扰,原来男子这样做,是想让前女友可以再找自己,实在是令人惊呆不已。

    情侣分手
    情侣分手

    根据了解,男子陈某与李女士分手后,为了想复合,竟然冒充李女士在网上捏造事实,致使陌生男子到李女士住址骚扰。男子以为前女友遇到麻烦事,应该是找自己解决的。男子没想到女子会报警求助,最终男子被抓获。

    这名男子的行为实在是太可恶了,都已经分手了,就算想复合,也不应该想出这样的办法,如今最终只会让自己受到处罚。从杭州市公安局拱墅区分局获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陈某因公然捏造事实诽谤他人被处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