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回应被恢复执行2900万 这笔债务已经支付完了!

    众所周知,在此前罗永浩欠下6亿巨债,并成为了被执行人。不过,现在已经还清部分债务了,但有网友发现,罗永浩又被恢复执行2900万元,这是怎么回事呢?现在罗永浩回应被恢复执行2900万此事了,表示该债务已经还清了。

    罗永浩债务
    罗永浩债务

    根据此前罗永浩透露,现在债务已经还得差不多了。可在6月6日下午消息,企查查App显示,近日,罗永浩新增两条被执行人信息。其中一条执行标的为14585665元,案由罗永浩与青岛金石灏汭投资有限公司的合同纠纷案;另一条执行标的14585665元,案由罗永浩与浙江海宁嘉慧投资有限合伙企业纠纷案。两条执行标的合计超2900万元,执行法院均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

    面对此事,罗永浩也迅速作出回应了。在微博上罗永浩称:“这笔债务已经支付完了,法院恢复执行是为了结案程序。每还一笔钱,都会害得亲友们担心一次…”并说到,后续还会有类似情况出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