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邮寄丢了怎么办 要怎么处理

    银行卡相信大家都丢失过,银行卡丢了对于持卡人来说是恐慌的,首先不知道自己的银行卡是怎么丢了的,再者是担心卡里面的资金安全。那么,银行卡邮寄丢了怎么办?

    银行卡邮寄丢了需要挂失,银行卡挂失分为口头挂失和正式挂失。一、口头挂失:口头挂失指因遗失银行卡、存折、存单而办理的临时性挂失,办理口头挂失后用户遗失的银行卡、存折、存单在挂失期内将无法继续使用

    口头挂失有效期为15天,有效期内用户须补办正式挂失手续,否则口头挂失将自动失效。口头挂失时工商银行用户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卡号或账号、户名、住址、余额等信息供银行验证。用户可通过营业网点、网上银行、或电话银行办理口头挂失。通过营业网点办理口头挂失时,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提供户名、卡号或账号、住址、余额等信息供银行验证。委托他人代为办理的,还需提供代理人身份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