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动车d2809遇难司机岁数多大 杨勇是哪里人简历资料揭晓

    动车d2809发生脱轨的情况,该事故发生之后,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根据了解得知,值乘司机在列车行驶至榕江站进站前的月寨隧道内时发现线路异常,在5秒钟内采取了紧急制动措施,保证了车上人员的安全。但动车d2809司机遇难了,那么司机岁数多大了?是哪里人?

    列车脱轨司机身份
    列车脱轨司机身份

    医院工作人员表示,(伤员)现在情况基本比较稳定,但有两位伤情较重。在发生事故之前,司机杨勇在危机时刻,果断停车,但最后导致杨勇不幸牺牲!

    根据了解得知,贵阳北至广州南的D2809次旅客列车行驶在贵广线榕江站进站前的月寨隧道口时,撞上突发溜坍侵入线路的泥石流,导致7号、8号车发生脱线,造成1名司机、1名列车员与7名旅客受伤。而司机为杨勇,多少岁及哪里人具体信息,官方暂未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