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全面复工复产复市 目前进出上海有哪些规定?

    6月1日起,上海已经恢复重启了,目前上海全面复工、复产、复市。并且全市的交通管制也已经解除,那么现在进出上海有哪些规定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上海
    上海

    6月1日零点零分,上海全市解除区域临时交通管制措施,恢复正常通行。另外从6月1日零时起,进入公共场所和搭乘公共交通须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上海已全面恢复全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超市、商店、交通、写字楼、园区里……熟悉的烟火气复苏,下一步又将如何更加全力恢复经济?6月1日晚,连线总台记者魏然,上海社科院原副院长、研究员张兆安,共同关注:上海,全面复工、复产、复市。

    6月1日0时起,上海市解除区域临时交通管制措施,恢复正常交通。过江通道关闭61天后重新开放。此刻,拥有2000万人口的上海,逐渐恢复了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