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下款的借款平台有哪些 这些你知道吗

    现在很多人在没有钱使用的时候都会选择借网贷,但不同的借款软件各有一套风控机制,对借款人的要求不同,但是正规的软件大都会看征信。那么,好下款的借款平台有哪些?

    1、360借条

    360数科信用贷款,最高额度20万,单笔最长可借24个月,一般情况下从提交申请开始,10分钟左右即可给出审核结果,并且账户状态正常且可借额度不低于1000元,就能多笔借款。

    2、乐享借

    乐享借是属于上海嘉定国鑫小额贷款、互联网产品,为用户提供专业、智能、安全、方便的现金借贷。凭借身份证,即可在线完成借款申请,最快5分钟放款。根据用户实际情况,提供20W额度的借款额度!日利率低至0.02%。

    3、分期乐

    分期乐是乐信旗下倡导年轻人有度消费的分期消费平台,以更懂年轻人、更有安全保障、更有温度的产品体验和金融科技服务。支持线上贷款申请,费用透明,综合年化费低至10%,借钱更省钱。分期购物,国行正品,品质有保证。

    4、滴水贷

    2016年8月,滴滴金融信贷产品“滴水贷”上线。滴水贷采用纯信用贷款模式,无需提供抵押和担保,循环额度。22-40岁中国大陆居民,可携带身份证、银行卡进行申请。暂不支持新疆、西藏、宁德、港澳台、甘肃、青海、宁夏、贵州地区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