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保以外的商业保险该买什么好 推荐这三种!

    在如今,很多参加医保以后,都想补充购买一些商业保险,这样在住院看病的时候,可以报销更多的费用,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医保以外的商业保险该买什么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小额医疗险

    价格便宜,实用性强,可以解决小病小痛,如阑尾炎、肺炎、发热感冒等住院,但是额度很低,是社保的补充,对于大病报销起不到作用;

    2、百万医疗险

    高额医疗险的免赔额对比小额医疗险确实高了很多,不过这类百万医疗险续保条款宽松很多,也能涵盖到社保内外用药。主要是解决大病带来的医疗费支出;

    3、中高端医疗险

    中高端医疗险可以视为是“小额医疗险”+“百万医疗险”混合体,但是和百万医疗险不同的是,中高端医疗险可以报销三甲医院国际部、VIP部的住院费用,可以享受国内外有名私立医院的报销,体验感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