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俊杰套房是什么意思 葛斯齐爆料林俊杰有实锤证据吗?

    近日,一名叫做“葛斯齐”的狗仔,引起了众人关注!先是曝光汪小菲婚内出轨多名女性。随后,又爆料林俊杰套房事件,这是一个大瓜!想必有些网友很好奇林俊杰套房是什么意思吧!下面小编来告诉你。

    葛斯齐直播爆料
    葛斯齐直播爆料

    在2022年5月31日,葛斯齐在直播中,提到林俊杰套房事件。他直言他手中握有林俊杰违法犯罪的证据,包括套房,具体就是指所谓的红衣女子案件,事件发生在台湾的王朝酒店套房。当年一个女粉丝被闺蜜发现与林俊杰有不正当关系,随后该闺蜜在女粉丝的电脑里发现了不少私密照片。

    由于妒生恨,与女粉丝起了争执,并表示要把这些照片爆出去,捅给女粉丝的未婚夫知道,毁了女粉丝的生活。女粉丝被逼无奈,就穿着红色衣服在酒店套房寻了短见!那么问题来了,葛斯齐爆料林俊杰有实锤证据吗?

    对于林俊杰套房事件,林俊杰方面迅速作出回应了。林俊杰工作室发辟谣否认声明,表示若有人掌握林俊杰先生涉及违法犯罪的证据,敬请务必向有关部门检举,会全力的配合调查,希望媒体不要乱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