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钱宝和余额宝哪个好 来看看对比

    零钱宝与余额宝都是市面上比较热门的理财产品,很多人都会拿这两款产品作比较,那么零钱宝和余额宝哪个好呢?下面我们来从几个方面来作一下对比。

    1、从零钱通和余额宝本质看:

    零钱通和余额宝本质上都是属于货币基金,都是属于低风险,收益比较稳定,并且基金波动小,基本上是不会亏损本金,这零钱通和余额宝本质看两者之间都是差不多。

    2、从零钱通和余额宝支付方面看:

    零钱通支持微信支付,余额宝支持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是移动支付的两大巨头,而且在生活中许多人都在使用的。对于这两者的支付主要是看大家喜欢用哪个就选哪个,毕竟零钱通和余额宝把钱存入都是有收益且都可以用于支付,差别并不大。

    3、从零钱通和余额宝限额方面看:

    零钱通申购额度绑定银行卡后是没有限制的,但是余额宝每天申购额度是有限制限额的。这个方面是零钱通稍微好于余额宝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