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谁第一个发现人教版绘图问题的 毒教材插图事件吴勇回应没有

    吴勇摊上大事了,因为设计的人教版教材插图出现诸多问题,这些插图人物不但丑陋,而且还做出不雅行为。于是网友就好奇,是谁第一个发现人教版绘图问题的?针对这起毒教材插图事件,吴勇有没有回应呢?下面来了解下。

    教材插图
    教材插图

    人教版数学教材插图火了,里面的人物中,有些面部表情僵硬怪异,甚至有人物裸露隐私部位,这些教材插图都是来自吴勇设计工作室的。原来早在2017年时候,就有网友举报了,只是当时没有被重视。直到最近因为网友在网上曝光,才引起重视,相关部门也已经介入调查。

    人教版小学数学教材,涵盖一年级到六年级,于2012年或2013年审定。也就是说这些教材已经使用10年时间了,如今才发现,实在令人震惊不已。事件发生之后,吴勇没有出面回应此事,而且他到底在哪里,都没有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