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佳琦直播间在哪里看?2022年618直播清单引关注

    曾经的电商界“四大天王”中,只有李佳琦直播间的灯还亮着。如今,2022年618活动已经提前拉开大幕。不少人好奇,李佳琦直播间在哪里看?2022年618直播清单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李佳琦直播间在哪里看
    淘宝

    据了解,今年的618直播,李佳琦一人扛起。他将会连播6天,将近400个产品,包括欧莱雅、Lamer、SK-II、Olay等大牌。其中,5月31日(618现货美妆节)直播清单包括贝德玛赋妍沐浴油、欧莱雅第二代紫熨斗眼霜、Fresh馥蕾诗红茶酵母酵萃精华、芙丽芳丝大泡沫洗面奶、Elixir怡丽丝尔王炸套组、贝玲妃反孔精英红粉救兵打底霜、碧浪专业抗菌除螨洗衣液、碧浪除螨凝珠、菲洛嘉水光瓶等。

    据介绍,李佳琦直播间观看入口如下:打开手机淘宝APP,进入淘宝主页后,向下翻,找到“淘宝直播”,点击进入,搜索“李佳琦”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