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买的移动硬盘怎么分区 这几个步骤一定要知道

    提到移动硬盘相信很多网友都知道吧,移动硬盘有着众多的优点,比如说可以随时插上或拔下、小巧而便于携带等。不过网友们知道新买的移动硬盘怎么分区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在桌面上右击“我的电脑”,然后选择“管理”,如下:然后会打开一个名为“计算机管理”的窗口。这时在这个窗口中点击“磁盘管理”选项;点击“磁盘管理”后,在窗口的右边您看会到如下的界面。然后在这个磁盘1上点击右键并选择“新建磁盘分区”选项。

    然后,会打开一个向导窗口,窗口中会有很多提示文字,您可以按照提示文字,依次地点击“下一步”直到完成分区的创建。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您是新手,您可以按向导窗口中默认设置即可。在完成创建后,在“我的电脑”中就会出现一个盘符,通过点击这个盘符如H盘您就可以访问您的移动硬盘或向您的硬盘存放数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