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信用卡两年了不涨额度 主要原因有这些

    众所周知,信用卡额度不是固定的。一般来说,银行会在6月份的账单日进行综合评估调整金额。一些信用卡朋友说,他们已经使用信用卡两年了,但他们仍然没有涨额,那么为什么信用卡两年了不涨额?主要原因有这些。

    1、没有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不少银行在提额时是会查询征信的,当看到申请人的信用不良时,是不会轻易为其提额的,因为信用不良说明申请人的诚信度较低,还款意愿不强,发放过高的额度需要承担较大的借贷风险。所以,若想提高信用卡额度,持卡人平时一定要维护好个人信用,按时足额还款。

    2、没有降低个人负债。信用卡申请平台一般会根据征信上显示的贷款、信用卡的未还欠款来衡量持卡人的负债率,太高的负债率就会影响到持卡人的还款能力,从而让银行拒绝提额申请。所以,大家在申请提额之前,应该先降低个人负债,至少要在50%以下,如此才有提额成功的可能。

    3、没有给银行做贡献。给银行做贡献能够增加个人综合信用分,对于信用卡提额是非常有帮助的,在卡友使用2年却不涨额度的情况下,是可以尝试做分期提高贡献度,从而达到提升信用卡额度的目的。不过,建议大家最好是在银行打电话邀请提额时办理,这样提额成功的几率是比较高的。

    4、没有好好用卡。首先,大家要知道信用卡只能用于日常消费,所以大家平时一定要规范用卡,像用信用卡进行虚假交易来获得现金就是不可取的行为,极容易被银行风控。其次,大家要经常用卡,让银行了解自己的消费能力,以及对额度的需求,如此才有提额成功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