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一张信用卡用多久可以办第二张 来看银行规定

    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信用卡不仅限于线下信用卡,现在可以在线上申请信用卡,所以越来越多的人申请信用卡,有些人甚至有不止一张信用卡。一般第一张信用卡用多久可以办第二张呢?下面来看银行规定。

    申请信用卡并没有明确的时间限制。所以其实大家是可以随时去申请信用卡的。比如说在申请了第一张信用卡之后,就既可以立马申请第二张信用卡,也可以等用一段时间之后再去申请第二张信用卡。不过大家需要注意一点,如果申请信用卡被拒了,那么短时间之内就不要再去申请了,尤其是去申请同一银行的信用卡。

    毕竟短时间内频繁申请信用卡的通过率是不高的,而且还可能会因为申请过于频繁而导致征信上的查询记录太多,弄“花”征信,影响到之后的办卡和贷款。建议大家最好是先好好使用第一张信用卡,保持一个良好的用卡记录,等第一张信用卡额度升得足够了,无法再往上升的时候,再去办理第二张信用卡会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