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祛斑的美容方法 以下三种方法值得推荐

    如今很多人脸上都是有斑点的,众所周知脸上有斑点是非常难看的,而且无论用什么方法都解决不了,很多人都想知道祛斑的美容方法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

    1、激光祛斑。激光去色素斑诊治功夫比较短,最多不过十几分钟上下。每次诊治结束之后,都要给肌肤一个新陈代谢过程,为此,激光去色素斑诊治的间隔时间多数为3个月。依据色素及血管病变的尺寸、数量及深度,有的诊治一两次就能到达预期的效果,一般则需4到6次才能彻底解决问题,但是效果最为显著;

    2、可以使用玫瑰蜂蜜来达到祛斑的效果。在早上和晚上的时候使用玫瑰蜂蜜做一次面膜,对于脸上黑色素的沉淀有着很好的瓦解作用,从而达到了祛斑的作用;

    3、也是可以多吃一些美白作用的食物。对于黑色素的产生有着很好的抑制作用,如南瓜、芒果、芹菜、胡萝卜或者是木瓜等,还要适当的多吃一些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的营养成分的蔬菜与水果,如草莓、柠檬等,维生素B6的成分可以起到腿除黑色素斑痕的作用,如鸡肉、蛋黄或者是花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