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鞋海报被指擦边安踏客服回应 发布当天已经下架

    运动品牌的服饰和鞋子有很多,不少消费者也会根据品牌去购买的。安替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近日安踏女鞋海报引起关注,于是,女鞋海报被指擦边安踏客服回应,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安踏女鞋下架消息
    安踏女鞋下架消息

    安踏集团是一家专门从事设计、生产、销售运动鞋服、配饰等运动装备的综合性、多品牌的体育用品集团。公司创立于1991年,2007年在香港上市。而安踏女鞋海报被指有擦边嫌疑,该海报还被用在天猫平台安踏官方网店的首页位置,引起不少网友热议。

    安踏女鞋海报擦边嫌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女鞋海报被指擦边,原因是海报里,模特将鞋底对准镜头,镜头角度微微上扬,鞋底缝隙正对女性大腿根部。于是,有相关专业领域的网友评论:“学摄影的我觉得有点像井字构图,但不该是这个视角,有擦边的嫌疑。”

    该海报为安踏当季女鞋新品“喵喵鞋2.0”。安踏官方网店客服表示,“模特照我们在发布当天已经下架,未做好宣传物料管理是我们的失误,后续会避免此类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