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款很多还能贷款吗 需要注意什么

    如今很多人都习惯性超前的透现交易,没有钱便去借款刷卡消费,结论让自身欠了很多钱,等真的必须借款的过程中就逐渐担忧了。那么,欠款很多还能贷款吗?

    客户在有欠款的情况下也是可以去银行贷款的,前提是该欠款尚在还款期内,还没有到期,未出现逾期情况。若是欠款逾期了,那客户短时间内就别想在银行贷到款了。因为逾期会导致信用受损,而每次去银行贷款,银行都会审查客户的征信,以了解其信用状况,一旦发现客户之前的贷款有过逾期,导致信用受损,多半会直接拒绝批贷。

    还有,大家需要注意,虽然在欠款未逾期的情况下依然可以在银行申请新的贷款,但大家也需要注意,背负的欠款不能太多,不然个人负债率过高的话,也将影响到后续贷款审批。对此,客户最好将欠款清偿后再办理新的贷款(一时还不清的,也尽量多还一些,以降低个人负债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