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警方回应男孩因偷钱被爸爸吊起抽打 背后真相让人震惊

    俗话说,小时偷针,大时偷金,所以小孩子要从小教育。近日,广东江门一小男孩偷钱被爸爸吊起来抽打,画面让人看着很疼,也引来众人的热议。对此,警方回应男孩因偷钱被爸爸吊起抽打,一起去看看吧。

    偷钱
    偷钱

    近日,广东江门,网曝江门礼乐镇一村民将孩子吊起来打。视频中,男孩双手被捆绑裤子被扒下来,孩子爸爸用竹条抽打其屁股,这一幕让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心疼,虽说同情男孩被打,但暴力教育要不得的,则需要好好的教育才行。

    5月28日,礼乐镇派出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事情已经处理完了,因为小孩子偷拿了家里的钱,孩子爸爸比较暴躁就采取了比较偏激的方式处罚,孩子没有受伤。小编还是觉得,不仅男孩做错了,家长的暴力教育方式也不对,家长应该好好的跟小孩说,经常和孩子沟通,或许这才是正确的教育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