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电视剧排行榜前十名 你都看过哪一部呢

    每个夏天都是电视剧收视率最高的阶段,如今电视剧的拍摄也变得越来越多,但是好看的却越来越少,那么国产电视剧排行榜前十名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延禧攻略》

    《延禧攻略》,讲述了一个年轻女孩勇敢地与她的后宫姐妹们战斗,寻找她姐姐的死因,并最终实现了她对夫差女王的承诺。这出戏的特点是女主人不傻不甜,服装搭配也很赏心悦目。据说许多人已经学会了现代社会的生存法则。

    2、《莫斯科行动》

    《莫斯科行动》,演员阵容强大,也许有你的爱豆。它讲述了一个国家派遣一队人到国外追捕涉案嫌疑人的故事,经历了各种各样的困难,与各种各样的人进行了斗争。

    3、《香蜜沉沉烬如霜》

    《香蜜沉沉烬如霜》,由安迪、艾伦、利奥等人主演。简单地说,这是一个三角恋。吸引观众的是他们对爱情的执着和执着,以及爱情豆子的美丽。

    4、《和平饭店》

    《和平饭店》明星有陈数、雷佳音、李光洁、陶慧、张一龙等。是的,那是雷佳音,他的头围和狮子座的腰围一样,吸引了很多女孩。大约一群人聚集在一个叫《和平饭店》的地方,为智慧和勇气而战,甚至影响了当时的社会结构。

    5、《我叫黄国盛》

    《我叫黄国盛》由张自贤等人主演。该剧由六个虚拟故事组成。主角放在六个故事里。它通过夸张和戏谑来批判社会,反映人性。这值得一看。

    6、《虎啸龙吟》

    《虎啸龙吟》,由吴秀波、刘涛、李晨、张钧甯、唐一心等人主演。这出戏很有成就感,并且使用了大量《三国演义》的经典部分。然而,自它问世以来,关于它是否属于历史剧一直有很大的争议。

    7、《琅琊榜之风起长林》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火中涅槃”一直很受欢迎。无论演员的演技如何,高质量的剧本、服装和场景布局都无可挑剔。这是一部值得熬夜追逐的电视剧。

    8、《你好旧时光》

    《你好旧时光》,一部以高中为主题,由、李、等人主演的故事,讲述了一个情人未满的朋友以上的男女主角。深深打动观众的是女主角善良、勇敢和进取的心。男主角从小就一直在保护女主角,从未离开过。这真令人羡慕。再加上温岚李甜美阳光的外表给这部戏增添了许多亮点。不,我要第二次追它。

    9、《风筝》

    《风筝》,由李、罗海琼等人主演,讲述了一个名叫“风筝”的特工,为了在最后时刻给敌人以最致命的一击,忍受着自己的疏远和难以名状的耻辱。网民们说,这部剧最大的意义是反映那个时代。一部值得推敲的戏剧。

    10、《一起同过窗2》

    《一起同过窗2》,这部戏没有一线明星,也没有炒作。这场大火最大的原因来自它的真实,真实的场景,真实的人和事。这个故事是关于一群人的大学生涯的。每个有缺点的人都会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梦想。然而,九个人的友谊越来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