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师班级群内羞辱家长是乡下人 聊天内容曝光惊呆众人

    身为一名老师,应该是有素质的人,对于调皮的学生,应该用多一点心去教导。然而近日有一名老师因为班级中有一名学生调皮捣蛋,随后老师竟然在班级群内羞辱家长是乡下人,说出的话语十分难听,事件引起极大关注,下面来了解下。

    老师羞辱家长
    老师羞辱家长

    近日一则班级群的聊天记录在网络上传播。聊天记录显示,一名班主任老师在群里公开对家长表示:“不欢迎调皮捣蛋的学生”,并且还出言羞辱家长,称其“就是乡下人”。甚至还说:“况且你户籍不在本地,给老师同学添麻烦的话,班级不欢迎你们。”

    因为老师的言语太过难听,随后有其他家长跟老师进行理论,没想到该老师依旧不依不饶,还不停羞辱家长“你就是个乡下人”“教育不了你们的孩子”;遇到一名妈妈理论,该老师还会严厉呵斥:“闭嘴。”

    记者了解到,该聊天记录来自福建石狮市灵秀镇塔前小学一班级。5月27日下午,福建石狮市教育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涉事教师系一名编外教师,已经解除劳动合同。不得不说,这名老师说出这样的话语,是满满的歧视,实在是不配做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