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20登记结婚521新娘要跳高架桥? 现场画面曝光太惊人

    520是一个特别的日子,许多人都会在5月20日这天去登记结婚。然而近日有消息称520登记结婚521新娘要跳高架桥?这一幕就发生在S38开京高速上。原来是这名新人发生了争吵,所以女人一气之下就在高速路上下车,甚至还想跳高架桥,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具体情况。

    登记结婚
    登记结婚

    从曝光的视频画面可以看到,5月21日傍晚,在S38开京高速东延市区连接线附近,突然有一辆小车停在了路边,随后女子下车行走,随后女子竟然爬上了高架桥。原来是因为女子被男人嫌弃,所以就做出了如此过激的行为。

    随后民警巡查后发现了这一幕,立即赶到现场处置。民警在现场了解到,原来这两个人是5月20日刚刚领证的新婚夫妻,可是没想到5月21日就吵上架了,当天开车途中老公抱怨老婆这也不行,那也不行,老婆一听当场就不高兴,要求下车,之后便发生了开头的一幕

    随后民警分别对夫妻二人进行了开导,两人的情绪,都有所缓和。最后,夫妻二人在民警的劝导下拥抱和好,民警也依法非驾驶员在高速公路硬路间停车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不得不说,事件中女子的行为实在太过激了,竟然在高速公路上下车行走,是很容易发生事故的,幸好民警及时赶到。最终提醒广大市民,就算再怎样,也不应该随意在高速路上下车,不然发生事故就后悔莫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