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20登记结婚521新娘要跳高架桥? 是因为这个原因!

    有很多人会挑选一个好日子登记结婚的,比如说在5月20日领结婚证,在这天有着很好的含义。然而,现在有消息称,在520登记结婚,521新娘要跳高架桥。在网上引起了不少人关注!这位新娘为何要跳桥呢?

    女子跳高速桥
    女子跳高速桥

    据网上的消息称,在5月21日傍晚,民警在巡查时发现,s38开京高速东延市区连接线附近有一名年轻女子正在行走,突然间女子爬上了高架桥,似乎要跳下去一样。随后,有民警赶到了现场。

    然后民警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得知了原因。原来这两个人是5月20日刚刚领证的新婚夫妻,可是没想到5月21日就吵上架了,当天开车途中老公抱怨老婆这也不行,那也不行,老婆一听当场就不高兴,要求下车,之后爬上了高架桥,准备跳下去。

    然后民警分开了两人进行开导,在民警的开导之后,两人的情绪有所缓和,并拥抱和好。不过由于两人在高速公路硬路间停车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最后想说的是,这名女子太冲动了,吵架归吵架,爬上高架桥是一件多么危险的事,可不能拿生命来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