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带小孩适合找什么工作 不妨试试这三个

    很多女人在生了孩子之后,都想尽自己所能去照顾他,一刻也不想离开他。但是在产后不久,就要回公司上班,也就不能时时刻刻的照顾孩子了。那么带小孩适合找什么工作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教师

    第一个向各位宝妈推荐的工作就是教师了,理由大家都知道,做教师一年有两个假期,每个星期还有双休,而且上班的时间还短,做这份工作无疑会更加方便宝妈照顾孩子。不过有一点需要提醒各位宝妈,老师在学期快结束的那段时间会很忙,因为要给同学们出卷子,或者是给他们查漏补缺,如果你担心无法及时回家给孩子喂奶的话,不妨准备一个吸乳器,平常在家的时候,可以用它吸出一些乳汁来,放到冰箱里保存,就算自己在学校忙于工作,家人也可以给孩子哺乳,这样就不用担心孩子吃不到奶了。

    2、股民

    很多人一听到炒股票,就会联想到股票有跌有赚,但是大家往往忽略了一点,那就是股民的炒股时间了。据我所知,中国的股市一般是早晨9点开始,中午11点半结束,然后下午1点再开盘,到3点结束,星期六星期天和法定的休息日是不开盘的,而且只要有电脑,在家也可以炒股票。所以这份工作对于想带娃的宝妈来说,无疑最合适不过了,但是有一点需要提醒各位宝妈,运行的电脑是有辐射的,因此不要一直坐在电脑前。

    3、兼职写作

    现在有很多公司,都在向社会招募一些有文字功底的兼职编辑,所以又喜欢写作的宝妈,就可以考虑一下这份工作。在家就能办公,定期交稿就可以了,一点都不妨碍宝妈在家带娃。不过有一个不好之处就是,宝妈需要长时间的待在电脑前写作,因此一定要写一会之后站起来走走,这样会减轻身体的劳累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