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只因做一个梦死活要和未婚夫分手 不料梦境和现实还吻合

    都说梦境是相反的,但没想到竟然成真了。女子只因做一个梦,死活要和未婚夫分手,不料梦境和现实还吻合。原来在订婚的前一天晚上,女子梦到公公婆婆不来参加订婚宴,没想到这个梦竟然成真了,女子觉得自己不被重视,所以提出了分手。

    订婚
    订婚

    近日,在河南郑州,一名小伙子找到媒体平台求助,称女友出走,所有联系方式都联系不上。求助人费先生是东北人,大学毕业后留在郑州打工,认识了自己的女朋友。两人都决定订婚,但他的女朋友却因为做梦失踪了。

    费先生告诉记者们的时候,记者们都觉得有些难以置信。梦里的事情怎么可能认真?你会因为一个梦而放弃你的爱情吗?

    费先生告诉记者,我们两人原计划5月1日订婚,但巧合的是,4月30日晚上,我女朋友做了一个梦,发现我爸妈来不了。因为这个问题,女朋友觉得费先生的父母对她不太重视。费先生还在劝女朋友不要当真。父母肯定会来的。没想到后来梦想成真了。

    东北有疫情,费先生的父母不能出城,自然不能来郑州参加订婚仪式,所以他的女朋友趁机分手。费先生本来是想说明原因的,称父母并非是不重视,而是因为疫情实在来不了,该有的礼节我们家不会少,一定不会委屈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