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骑士卡怎么申请 进来了解申请方式

    骑士卡没有透支额度,所以不是大家所说的信用卡,它是一张有购物折扣权益的会员卡,由于它集合了各种优惠权益,所以很多小伙伴都想办理,那么骑士卡怎么申请,下面一起来看答案。

    骑士卡其实是广州探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发行的一张综合权益卡,主要享有全国超市专属折扣、全国加油优惠折扣、全网酒店底价预定、全网机票底价选购、全球购物特惠、专车出行专属优惠等特权优惠。要在支付宝上申请全球购骑士卡的话:

    只要在登录支付宝APP后在搜索框输入“全球购骑士卡”;再点击进入“全球购骑士卡”生活号;然后点击“关注生活号”;再在生活号里点击页面下方菜单栏的“免费办理”选项;然后点击“限时免费办理”;再在申请页面按提示输入个人姓名、手机号码、收件地址等信息;最后点击“提交申请”即可

    之后等系统审核就行,系统审核通过,就会邮寄卡片。而客户在收到骑士卡后,只要按照包装上的说明,扫描卡片背面的二维码进入激活页面进行激活,然后就可以使用卡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