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只因做一个梦死活要和未婚夫分手 不料梦境和现实还吻合了

    人们常说,梦与现实是相反的,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当你看了这件事之后,可能就不这么认为了。有一名女子只因做一个梦,死活要和未婚夫分手,不料梦境和现实还吻合了。下面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情侣吵架
    情侣吵架

    据媒体报道称,近日,河南郑州当事人费先生说:女友梦见费先生的父母五一没来订婚,女友一气之下分手。可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该女子的梦真的实现了,东北地区有疫情,费先生的爸妈不能够走出那个城市,自然也不可能来到郑州参加他们的订婚典礼,所以,女友就趁机提出了分手。

    据悉,女子是认为费先生的爸妈不太重视她,因此女子就提出分手。原来费先生还想解释的,却没有想到,女友还是执意要分手,并拉黑了费先生所有的联系方式。但是,这个分手也太奇葩了吧!费先生父母是因疫情才来不了的,女子却认为这样是不重视,实在是令人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