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迪威价值怎么样?股票值得申购吗

    公开简介显示,奥迪威全称是广东奥迪威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股票将于2022年5月30日开启申购。不少投资者好奇,奥迪威申购价值怎么样?股票值得申购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奥迪威怎么样
    奥迪威申购价值

    据公开信息,奥迪威是专业从事智能传感器和执行器及相关应用的研究、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一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两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一个获得CNAS认证资质的专业实验室,取得了37项发明专利。经过多年研发和积累,取得了一定的行业地位和市场占有率。

    据公司公告,奥迪威申购代码:889968,股票代码:832491,发行价格:11.00元,发行市盈率:28.53,行业市盈率:26.97,发行规模:3.44亿元。有分析认为,综合判断奥迪威破发风险较小,破发概率不足15%。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