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渝民大s为什么分手 与孩子有关吗

    周渝民和大s两人曾经是一对恩爱的恋人,两人曾经是因戏生情,感情迅速升温,当时很多人都认为两人会踏入婚姻的殿堂,但最终还是分手了。那么周渝民大s为什么分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有传言说大S与周渝民分手的原因是大S想婚,但周渝民不想,而大S妈妈则说:“要不要结婚不是问题,最重要是2人都太忙,想以事业为重,所以双方协议分手。”大S妈妈的话虽然有点像借口,但也多少有些合理的成分在里头。事实上周渝民不止一次谈过,二人正为事业冲刺期,成家立室的事,要待他赚多一点钱。

    据大S和周渝民他们自己讲,一个怕生孩子,一个则觉得有小孩责任大。大S见多了痛苦的生小孩过程,为此产生了抵触情绪,“不想当孕妇,不想被切开肚子!”而周渝民则称有小孩责任太大,不敢和大S结婚。由此可知,不想要小孩与他们分手或多或少有些关系。但是网传了多个版本的分手原因,哪个是真的只有他们自己心理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