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合理的隔离应该向谁投诉 告诉大家正确答案

    疫情期间,隔离是一件非常普遍的事情,确诊患者、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以及入境人员都需要隔离,如果不属于这些人群,且行程码为绿色,一般不需要隔离。不合理的隔离应该向谁投诉?下面来了解下。

    疫情隔离
    疫情隔离

    第一、拨打12345市长热线,及时反映隔离的不合理之处。12345市长热线比较繁忙,大家要多打几次,在反映问题的时候,记得尽量详细真实。

    第二、拨打纪检委热线12388,或者是通过国家纪检委的官方网站进行投诉,还可以向该单位的纪检监察室反映。

    遇到不合理的隔离,以上就是主要的投诉渠道。总而言之,咱们遇到不合理的隔离需要及时向有关部门投诉,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但在隔离期间,我们也要尝试去理解工作人员或者志愿者的不容易,积极配合隔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