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杂志社回应儿童绘本舔汗配图争议 画中舔小女孩手臂?

    很多家长会挑选给小孩子看,对于一些错误的读物肯定要引起重视。近日就有幼儿绘本插图出现画中舔小女孩手臂,这是怎么回事?杂志社回应儿童绘本舔汗配图争议,我们一起来看看!

    儿童绘本争议
    儿童绘本争议

    成年人的读物和小朋友的读物肯定有所不同,尤其是一些漫画、儿童绘本等等,以绘画为主,并附有少量文字的书籍小朋友最喜欢看,具有一定的教育意义,让儿童发挥更多的想象。

    儿童绘本舔汗配图争议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5月26日,网传一儿童绘本《流汗啦!》向小朋友介绍流汗的原因,配图却是两个小男孩正在舔小女孩手臂上的汗。令人不可思议的是,画中配的文字:“姐姐,你好漂亮,你的汗是什么味道。“

    不少人质疑为何儿童绘本中会出现此种画风和画面。绘本介绍中称其属于东方娃娃原创绘本系列,是一本让孩子认识自己身体的科学图画书。绘画作者张迅是一位画家,在南京艺术学院担任老师。对此,杂志社回应儿童绘本舔汗配图争议,目前正在了解具体情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