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司招聘首月工资800元 人社局回应此举涉嫌违法

    不同行业都有人从事,而且薪酬肯定有所差异。不少人找工作肯定想要找高薪的工作,但是有公司招聘首月工资800元,可以说非常低了,竟然还称“不要觉得800元工资少,请放下姿态”,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公司招聘工资
    公司招聘工资

    每年都有不少毕业生就业,当然找工作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想要找到符合自己心意的工作更是难上加难。虽然说招聘的信息要引起打工人的注意,但是涉嫌PUA应聘者,你怎么看呢?

    月薪800不要觉得少

    网传截图显示,江苏泰州一公司正在招募电商运营助理。招聘详情称,公司创新目前招募两个岗位,一个是客服岗位,一个是运营岗位。其中,运营岗位首月工资仅800元,且招聘要求称“不要觉得800元工资少,请放下姿态”,遭到网友质疑。还有网友称,该公司招聘中多次提到“没本事”。

    目前,有负责人表示该招聘要求已经违背了道德,目前公司已删除该招聘信息。当地人社局称,该公司此举涉嫌违反劳动法,企业发放的工资不得低于最低工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