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广州的可达鸭都被买空了全网一鸭难求 何时才有新货

    近日,肯德基推出的儿童节套餐搭配玩具可达鸭迅速成为爆款,如今可达鸭价格被炒至上千元,引来众人热议。据消息,全广州的可达鸭都被买空了,全网“一鸭难求”,那么什么时候才能有新货呢?一起去看看吧。

    肯德基可达鸭销售一空
    肯德基可达鸭销售一空

    可达鸭火出圈后,市场上出现炒作价格的现象。在二手交易平台上,可达鸭价格甚至被炒到2000元。不过肯德基官方回应称,关于有人加价出售肯德基玩具,公司不予支持,该行为纯属个人行为和公司无关,目前该玩具正在紧急调配中。

    现在全网都在找一只名为可达鸭的鸭子。在广州走访多家门店,均被告知可达鸭断货。甚至询问店员,都做出了这样的回复。来问的人太多了,每天有数百人来问,一看就知道来找可达鸭的。一店员感叹道,对于可达鸭玩具什么时候能补货,她表示尚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