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苏一男子遭特斯拉碾压住进ICU 监控画面曝光太可怕了!

    近日,在江苏无锡发生了一件可怕的事情,就是江苏一男子遭特斯拉碾压住进ICU,可见男子被特斯拉撞得可不轻。而监控就拍下整个过程,一辆特斯拉直接撞向男子,并身上碾压过去,让人想想都觉得后怕!

    男子被特斯拉撞
    男子被特斯拉撞

    根据现场的监控视频来看,5月23日下午6时31分许,一名男子站在一处市场的路边,右手持手机移动到路中,左手指向前方。忽然一辆特斯拉驶来,男子急忙后退,但男子还是被车子撞倒,车辆从男子身上碾压而过。这辆特斯拉为何撞向男子呢?而且,还从男子身上碾压过去。

    据说,从男子身上碾压后,特斯拉车辆在前方几米处停下,而男子侧趴在路上,鞋子已被撞掉。而在场的人看到男子被撞了之后,就立即报警了,两分钟后民警赶至现场。根据警方透露,目前被撞的男子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找事)司机已被抓,车子也已被扣押,此事已立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