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钱不还老赖颤抖吧!12大招来啦 快看看吧

    老赖是指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并具有“履行能力而不履行”、“抗拒执行”等法定情形,从而被人民法院依法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人。据最新消息称,欠钱不还,老赖颤抖吧!12大招来啦。快看看吧,具体内容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老赖
    老赖

    2022年老赖新规:一是老赖唯一的住房法院可拍卖;二是查封、冻结老赖支付宝账户;三是网上冻结、划扣老赖财产;四是老赖名单同步芝麻信用,网购受限;五是老赖不得担任董事、监事、高管;六是老赖的车辆上不了高速。

    七是水陆空阻止老赖出行;八是禁止高消费,再也不能任性了;九是老赖的子女不允许上重点私立学校;十是限制老赖炒股、买房、出境;十一是养老金可直接划扣;十二是三种欠款必须还清,否则或坐牢,分别是法院判决后仍拒不还款、信用卡恶意逾期不还、诈骗性借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