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务员教师从延迟退休改为工龄退休? 为何大家纷纷支持呢?

    对于“工龄退休”一直有着不少的争议!而现在工龄退休正在慢慢的实施,这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个好消息。这不,现在有消息称,公务员、教师从延迟退休改为工龄退休,而且,获得了一致同意,那么,为何大家纷纷支持改为工龄退休呢?

    工龄退休制度
    工龄退休制度

    原本是延迟退休的,但现在工龄退休制度落地啦!同时,面对工龄退休制度,瞬间得到了大多数人的支持。其中不乏公务员和教师,之所以支持,主要是对自身更加有利。对于公务员岗位来说,按照工龄退休的话,就可以提前退休,早日安享晚年,可以好好的调养身体,也可以减轻子女的负担以及促进大学生就业,毕竟公务员的竞争是十分激烈的。

    对于教师岗位来说,如果按照工龄退休,就可以提前退休,也不用辛苦地评职称,更有利于大学生就业。而且,大家要知道的是,在职教师不允许有偿补课,但退休教师却可以。如果还想发光发热,也不用担心饭碗不保。同时还能缓解教师事业编制激烈的竞争。所以,对自身有利的,公务员、教师们自然是一致同意的。